先跟姐妹们报个喜 姐妹们 我生了 男孩6斤8两多
在今年的父亲节生的 超快顺产20分钟
(关于细节 怎么样能够减少痛苦 后期我单独给大家说)
现在我在把我是如何备孕男孩的 详细给大家说一下 省的大家一直问我了 因为有时候后台我不怎么看
女方(仅代表个人)
一、做准备
我是一个标准的瘦子 妥妥的易孕体质
但是有一段时间 真的要不上孩子 这使我一度怀疑自己有问题了 而且那段时间 我体重蹭蹭涨
后面我就一边在家测试纸 一边去找大白监测
结果 大白告诉我 我有多囊卵巢
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听到“多囊”两个字 我眼泪直接下来 可能是觉得自己过了30➕的年纪 再不要二胎真的一下子到40了😂
后面坐了一个姓几素六项(再来例假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做)好在后面大白说问题不太大 让我放宽心态
二、碱钙
这个这里不方便说 我是有吃的 (我觉得还挺重要 不卖东西 不做广告 略过)
三、测试纸
实话 我是一个很懒人 之前就根据下次月经的14天同房 没测过试纸
但从我决定好好备孕的那一刻 就决定要好好的认真的测试纸
我买了很多大卫试纸(这里可以说明一下)大卫的特别好 其他试纸我个人感觉都不准 太显色了 把握不好鼓掌时间 我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玩尿”之旅
更直观的看到了自己试纸从 阴 弱阳 阳 强阳峰值 再到慢慢变弱的一个改变 (刚开始我也确实不会看)怕自己抓不住鼓掌时间 我也是找了一个专门给我看试纸的 指导同房 这样好把握时间 这样我内心也多了一份把握 多一份依靠
在这里说一下 千万不要紧张啊!只要你能把握自己可以正常排卵就好!
因为有时候一紧张 例假刚结束就直接排卵了,这样是抓不住的我曾经就有过这种情况
四、心态
劝得了别人 真的是劝不了自己
所以 我来劝你们了姐妹们 心态心态心态!千万不要东想西想 不要觉得自己这有问题那有问题 一定要有好的心态!
用一句话说就是:不要指望这个月自己怀孕 这样我觉得反而容易怀孕!
五:席惯
这个我觉得也很重要 早睡早起 每天快走30分钟 相当重要 促进代谢之前不知道从哪听来的 出汗多了 锻炼多了 身体容易酸性 这个说法在我这里不准
这就是我自己的一个做法
男性的话 我老公主要就是把蝌蚪质量从40提高到了86!
希望我的亲身经历可以帮到大家
1.24k+
346
327
966
391
994
117
1.52k+